被昨天嚇到
今天早早就出門
離活動一小時前就到達會場

第二天了
主辦單位感覺並沒有進步
繼昨天的抱怨後
他們今天依舊可以把我惹怒

要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用這麼早排
講座不會有這麼多人(昨天的神秘場你也是這樣說阿結果咧)
現在沒辦法進場因為正有片子在放映
而後會採取不清場方式
聽到這裡我就有點火了
既然要公平就公平到底
為何講座又可以採取不清場方式
我問:難道這場電影沒有滿嗎
工作人員:票是賣完了,但很多人沒來

這是甚麼回答?
意思是我前一小時特地來排隊
卻要撿別人挑剩的位子?
沒辦法得到我排隊第一個應有的位子?

讓本來在裡面看電影的人繼續留著
專門來排講座的人用後補方式進入
無論是人多或人少
是否有些失公平?
如果真的不幸很熱門沒位子
該說是因為我倒楣沒買前場電影認栽嗎

這個道裡
我真的不懂
縱使後來人是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