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是失落的
下班馬上衝去新光影城
算早
我排在滿前面的
坐到不錯的位子
但因為測試問題
電影Delay了10幾分鐘
那surprise film我來得及嗎?

雙面維若妮卡
畫面很美
音樂很美
人物很美
鏡頭運作很特別
其實呈現我是喜歡的
但是
為什麼我有一種看不懂的感覺?
當做看藝術品
是不需要懂的嗎?

果然
下一場的surprise film
我沒排進去
白費了朋友幫我佔位子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面
這麼有想哭的感覺

大家
亂成一團

只想快點回家

遠離這一切算了

唉......
害朋友也自責到沒辦法好好看電影
明明是喜劇片也笑不出來
我知道妳盡力了啦
其實妳已經仁至義盡了
別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