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導和聞老師的對談

好啦
抱怨完了
雖然管理方面欠缺周全
藝術本身我還是喜歡的

侯導的講座受益良多阿
聽他講話真有平靜效果
偶爾也會幽默自己和他人一下
而且在等待的期間
看到侯導前半小時就來了
很有時間觀念也很有原則
難怪會這麼成功

本來是在討論這次侯導推薦的五部片子
後來竟然欲罷不能談到了他當導演和演員的互動和鬥智
這花絮才是我們想聽的阿

有個理論我相當認同
就是導演喜歡用非演員的素人
意思就是不用誇張演技而是投入情境自然演出的人

有一段很好笑
說陳松勇本質很好
但自以為好的演技卻很糟
每次正式來的演技都會太過
所以侯導每次都假裝要他試戲
模擬的隨性情緒才是最真誠的片段
結果陳松勇就是因為這些試戲的版本而得到了金馬獎男主角
證明侯導眼光是對的
所以侯導就用這種方式繼續騙著陳松勇
到最後
連正式開始其實都不拍了省得浪費帶子
哈真幽默阿大師

其實大師推薦的部份我只選了雙面維若妮卡一部
聽完侯導介紹
又感覺每部都想看了真糟

我本來昨天還在失落我看不懂
今天一聽
這就是超現實嘛
不用去想合不合邏輯
enjoy在其中即可


我有享受到
她的歌聲
她的滿足

俯瞰
或仰看人們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