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但我的心情相當平靜
正在一步一步充滿享受的走回家

今天
我不慌張

回到家看到康熙正是我等的大S那一集
原來有她專屬的一集真是太棒了

真的很喜歡大S智慧的語言
可以很快又很清楚表現出自己的條理
就算生氣也不是發飆而是用不寒而慄的言語太酷了

媚娘的死讓我看到她的脆弱
其實她不是不問俗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而是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善良敏感的小女孩

她的感性
只是用冷靜包住
反而更令人不捨

每次的語出驚人都讓我為之讚嘆
這次的名言
是在抗議小S對於媚娘的死看得太過輕鬆的反諷:
媚娘死了家裡空間變好大好乾淨
你嫁出去的時候你房間也變得好乾淨好大
將來我死了家裡會變得更大喔
以後全家人都死光
家裡就大得不得了囉~

鼓掌阿
我讚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