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醫生
打電話給媽媽說我一個人要去看醫生
她當場就問我要不要她陪
換了衣服就馬上出門來找我
好感動

在醫院幫我處理一切事情
協助我跟醫生溝通
抽血時還要我深呼吸不要緊張
抽完血幫我拿所有的東西跟著我走來走去
還幫我付醫藥費
讓我感覺到有媽媽真好

下班請媽去吃福勝亭的腰內肉套餐
她說女兒請的一定要全部吃光光
讓我有點感動

本來媽媽一直想去我住的地方看看
但是我想說還沒整理好而婉拒
看她有失望
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媽媽買鮮芋仙的蕃薯圓豆花給我吃
但是我因沒有袋子裝就作罷
說帶回去給妹妹吃好了
媽媽就說這是要買給我吃的耶
讓我有愧疚和感動

下公車的時候
回頭看坐在車上的媽媽
拼命的跟我揮手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今天...有很愛她的感覺
有...很心疼她的感覺
怎麼以前都沒有感覺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