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辦公室好安靜
好多人都請假了
所以代表我真乖

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
渾身腰酸背痛真是么壽
落枕還沒好
背痛又來了
我只不過是整理個一天的房間
就大痛小痛一起來的
是有這麼嬌弱嗎

其實心情是很不錯的
但就是有點懶得講話
打電話來的媽媽還以為我心情不好會不會也得憂鬱症了
沒有啦
你多心了
我只是有點睏而已

連續三天的假期
其實我也只有出去一天
那就是FHM的非法集會
說起那天還真是坎坷
主辦單位給的地址錯誤
好不容易找到場地的我們
發現竟是工地?!
當場就是一個囧字
啊現在是愚人節節目嗎?
我們是要買飲料進去和工人們一同乾杯嗎
這並不好玩啊~~~~

趕緊打電話給欣西亞
她也在尋找的路上
最後是由DARREN出手解救我們可憐的三隻小貓
不然我們就要迷失在街頭了

等到集合地點已經遲到快要一小時了
想著這一小時我都在奔跑著找路
就覺得我真的好可憐
原來店家已經改地方
卻完全沒有人通知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想一進去就翻桌啊

聚會開始
其實我是來捧欣西亞的場
對FHM根本沒有很熟
好像也提不出建設性的意見
聽他們還可以說出哪一期的什麼很有趣
整體趨勢走向如何如何
我只能在一旁狂冒冷汗啊

所以就在旁邊拍拍照啊(整個很不專心)
玩玩貓啊(牠很可愛,整個很愛摩蹭我)
摸著摸著
突然我被牠咬了
咬完牠還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就默默的飄回去了

給佳峰看傷口
才知道大家都被咬了
哈哈
這是以後我們相認的標記

聚會完後去吃天外天
這才是我們PARTY的開始
聊得相當愉快
好幾次的捧腹大笑
覺得更好吃了呢

和大家也有比較熟了
DARREN和WING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