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刺青背後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每個秘密背後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寂寞

每個寂寞背後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傷口

很沉重
在被這寂寞傳染的時候
內心的寂寞也跟著引發

自言自語
是種寂寞
安慰自己
是種寂寞
創造美好世界保護自己
更是種寂寞

被獨佔
值不值得
認為自己是屬於誰
值不值得
沒留任何一塊角落給自己
究竟值不值得

我以為我會忘記
其實
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這個傷口
我只是把它蓋在那裡
刻意不去發現

滴下淚
在西門町的路口

好想你...

是否已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