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要去馬來西亞
後天就要交資料了
其實從前年去完韓國之後
我就沒有太去在意我的護照到哪裡去了
一直就認為反正就是在那堆雜物裡面其中一包
想說找其中一天來找就好了

沒想到
我太樂觀了
早上起床一邊整理一邊找
花了五個小時
整理是有進展
但是護照是完全沒進展阿

下午佳峰掃完墓來餵食
加入了找尋的行列
不疾不徐到了晚上六點
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能找的地方都找了
也該找到了吧

開始慌了
整理了六包垃圾
我腰也痠到直不起來了
看著難得乾淨的桌面和地面
內心很充實
但另一方面也很慌張
我的護照
你到底在哪裡
該不會我這次會因此去不了了吧

最壞的念頭都在腦子裡轉了一圈
但也無事於補
吃個晚餐冷靜一下
回家繼續努力

終於~~~
佳峰在地上的一個袋子中
挖出了我的護照
這時
我們兩個都感動到快要哭了
你真是我的神阿
太感謝你了

花了一天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護照
也因為這樣
整理了我的房間
鬆了一整個心
看著自己今天的成果
今天
很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