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國賓戲院
終於等到這一天
不知道如何呈現
在電影開始之前
我一直是屏息的

開始的幾分鐘
我就已經開始流淚
不知不覺

電影所呈現的演唱會雖然不甚完整
但是我反而非常感謝紀錄下這些珍貴片段的人
才能讓我們可以再一次看到更多私底下的麥可
無論事實是什麼

在這部片中
我看到他的童心
他的謙卑有禮
及他想要的完美
不會大牌半途喊停
而是總結給予意見
我真的很希望他所做的一切
可以讓他感到欣慰和快樂
而不是如受驚的小鳥般感到無助
孤立無援
害怕跟人起衝突
你是大家的神
其實你是可以為所欲為的
不用害怕

除了smooth criminal有點喘外
其他都表現的超級好
尤其是Billie Jean
好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都跟著晃頭打拍子了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和女舞者的表現也讓人會心一笑
覺得他真可愛啊~
thriller的重新演譯讓我倒抽一口氣
因為實在太震撼
在heal the world歌聲中
大家的鼓掌和歡呼
讓我淚水徹底潰堤
因為這只是再一次提醒
麥可真的已經不在的事實

結束了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而我實在不想要用別的記憶來掩蓋
我真的怕我會就此忘了他

他在最後說的話:
觀眾希望看到精采的表演
我們就帶他們脫離現實
帶他們去前所未有的地方
用我們全力以赴的才華

謝謝麥可
你想給我們的
真的很完美

11/08 豪華in89數位影院
再看一次
這次我冷靜多了
可以抱著欣賞表演的態度好好享受
不過依舊讓我心痛
還是捨不得

螢幕是往上仰
感覺真的很像在台下看著台上的麥可表演
滿新鮮的
雖然畫質及音響跟國賓比還是有差
很多地方都沒有顯現出來有些可惜
但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麥可是怎麼看也看不膩啊~~~~

同場加映
我家老爺模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