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東西都要UP UP喔

首先
先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阿
今天的跨年我過得特別幸福
可能是因為今年特別忙碌
在連續加了三天的班後
解脫的那剎那
我真的興奮到想大叫
也才真正感受到跨年的氣氛

對於今年煙火
我真的相當期待
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依照慣例
前往住在信義區的朋友家中欣賞
他媽媽還煮餛飩給我們吃暖暖身子

(好幸福)

先在客廳看著各地的跨年晚會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越來越緊張
又開始展現頻尿的特異功能
真是的~唉

在室內都不覺得
還想說氣象真是誇張了也沒多冷
到頂樓才知那風之大之寒
我的手在三秒鐘之內冰凍
錄影的手整個抖到不行
可惡~
我之前都很穩的說

因為提早上來
朋友的媽媽還拿大支仙女棒給我們玩

整個太high

玩著玩著
101大樓的燈突然滅了
樓層的燈也開始從底部亮起開始倒數
我整個措手不及阿~

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冷,我鏡頭抖得超厲害
好多煙火都太炫麗的亮,所以錄起來都過曝好可惜,現場看漂亮多了

這次的煙火都屬於大型的
雖然沒甚麼特殊變化
但都超級華麗我很喜歡
好像看到煙火中的貴族
尊貴到不行
雖然中間的中場休息時間讓大家錯愕
不過緊接而來的是更盛大的宴會阿
總之
看完後我心情是大好的阿
覺得這個年沒有白過了
我很充實

看到朋友家有養銀狐(倉鼠的一種)
超可愛的
不知不覺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了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整個昏迷
真是辛苦我家司機(佳峰)了-為了感謝你,把你名字打出來,哈
我可以安心的睡
他還要硬撐
想想就覺得他真可憐

假日的氣氛來囉
把之前的不愉快全都拋開
迎向全新的未來

大家
新年快樂喔

同場加映
佳峰拍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