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對於在假日的我
因為今天總算抽出時間去看我最愛的NANA電影了
超級興奮
好在還沒有下檔

原以為我們可以包全場
沒想到還是有14個人
都這麼久了
看來NANA魅力還是不小的

是不是真的不該先看過原作呀
這樣我都會太清楚省略哪部分而感到劇情好少
沒看過漫畫的人反而覺得很有感覺
有點可惜
如果我沒有看過
或是已經淡忘很多
我想我就會覺得好看很多吧

而且
可能是因為是小戲院的關係
也可能是我聽音樂大聲習慣的關係
總覺得電影音樂太小了啦
原本我超期待LIVE那部份
這下總覺得不夠力了

不過
我還是很感動
看完後
腦海中徘徊的全是剛剛的電影片段
很興奮
對於NANA的演唱
很想哭
對於蓮的離去
很感動
對於小八碰到巧的喜極而泣

被戲劇牽動情緒
果然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