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乖
經歷了一天就會馬上分享
不然一拖我又懶了

今天聽完侯導的講座
馬上回家化妝又出門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到士林的時候離集合時間還早
挺悠閒的

這次的聚會是我主辦
覺得這家菜色真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

菜單1

菜單2

鮭魚炒飯滿香的,有很濃的鮭魚味我很喜歡

炒牛肉,等待時看到別桌客人有點看起來很好吃,果然沒讓我失望

花枝丸是這裡的招牌,果然比一般外面賣的多一股鮮味,我喜歡

果粒蝦球,其實就是鳳梨蝦球啦,是我吃熱炒必點之菜

海菜吻魚湯,暖暖胃還不賴

炒高麗菜苗,我本來就很喜歡它爽脆的口感,而且店家炒得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是我不太習慣有小魚乾這回事

這道海膽煎蛋就是我來這家店最主要的目標啦,終於讓我吃到了好開心阿
原來海膽是這個味道阿,果真濃郁到不行,配上蛋相當合

酸菜炒肉,本來是要點花菜乾炒肉的結果花菜乾沒了就改點這道
一開始很不習慣酸菜嗆鼻的酸味,後來是越吃越順口阿,都忘了自己已經飽了

會點這道烤鰻魚只能說我們真隨性,一開始拿到菜單上面就畫了這道菜,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的點了,你說,是不是很隨性
很軟,入口即化的口感我很滿意,不過醬汁有點過甜

這一頓吃下來一個人才300
真是物超所值阿
老闆娘人也很好
點的份量也剛剛好
配上清心的菁茶
真是人間享受
這一餐我吃得超級滿足

吃完到士林夜市逛逛
覺得人多也好玩了
跟著人群走阿走
抱著踏實的心情回家了

只是顧著玩太開心
都忘記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