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走在開封街的路上
遠遠看到一群女生拿著手機圍著一個高高的男生
我還想這團怎麼這麼誇張
就只有一個男生?
直到走近一點
我彷彿發現了什麼
就驚訝的"呃"了一聲
那男生馬上轉頭看我
天啊~~~~~~~
是小豬羅志祥阿!!!
當下傻眼

雖然他帽子壓很低
但我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來就是他
本人超帥的啦
臉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
眼睛超大的
輪廓整個很深
而且又高又清瘦
不虧是明星
就是不一樣

因為當時他被一群女生圍住
我也就不想去湊熱鬧了
但是至此以後
我腦海永遠都忘不了
他看我的那幕
我當時的心跳

可惜我當時心情不好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很愉悅的跟他說聲hi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