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
我在家看完了逼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和美味關係兩部片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不過心情平靜的我反而覺得挺有氣氛的呢
讓我想起了以前和家人一同度過的颱風夜
有種懷念的氣味

第一次這麼有行動力
和朋友討論到神火之賊和美味關係兩部片
馬上就找來看

神火之賊果然就是一部童話
很簡單的童話
一切不會太曲折的探險
很單純
很純粹
很輕鬆
不留後遺症

美味關係我就比較喜歡
兩位不同年代的女性
在她們生存的時代
用看似相同其實又不相似的方式
去探求自己生存的意義
很激勵我
對於生命
是該積極一點了

所以此刻
我很享受我的生命
我很享受
此刻打字的感覺

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