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我很喜歡的陰陰涼涼

今天..
在聞熱水香甜蒸氣所帶來的閒暇之時
收到了一封簡訊
把我的心思全部打亂
原本是希望能把這種寧靜延續下去
看來是不可能
因為已被攪亂
就如咖啡中的奶精
一經攪拌就會與咖啡合二為一
再也分辨不出兩者
正如我現在
繁雜與原本的寧靜被攪拌
影響到變成很難維持的冷靜

關鍵在於其內容
是大學同學傳的
上面是證實了班上有人喜歡我的傳言
最後一段話是:好女孩就會有好男孩珍惜的
一陣疑惑…
好女孩是指我嗎?
那為什麼我所認定的好男孩卻不認為呢?
浩….我所想要說的不是我在乎有人喜歡我
而是朋友對我的觀感…
我的鍾情她們都看在眼中
只差他不知道
學姊也訝異為何我的態度如此消極
只因我說了一句: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
每個人都抱著只要我努力
總有一天我的心意會傳達給他
他會因而受到感動的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嗎?
為什麼我有等不到那一天的預感?
他的基地台真能接收的到嗎?
會不會永遠都接收不良甚至斷訊?
要放棄了嗎?是時候了嗎?
還要為他守候嗎?
該聽朋友的勸告接受別人嗎?
還是該堅守我原先的選擇繼續等待他呢?
浩….我真的都慌了…
這對我而言好難解
我該為誰作停留呢?
愛人和被愛?
追求哪一項才是真正幸福?

虹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