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KANG TA 《THE BEST》
詞:HONG EUN《虹銀》

想起那天與你相識過程
綻放令人矚目陽光笑容
我也受到吸引力而心動
直覺不讓機會流走

一開始是因為你像某人
引發沉寂心中無限感慨
不以一面之緣作為結束
認定這男孩's the best

望照片當中明顯酒窩
已深入在心中
好奇告訴我把目標鎖定:認識你

縱使面對如此多情的你
我仍不選放棄依然守候
已確定那不是移情作用
這我很清楚

喜歡你的一定還有很多
少一個也不覺特要看重
但這其中能夠真心對待
會有多少你可有把握

試著感受與你心境相同
接觸你所喜愛各種領域
你的一切我都想要知道
都因you are the best

頻繁聯絡保持熟悉感覺也不怕你厭
我反正就是堅決篤定不放手

傾聽著你說別的女生
承認我會有一點小心痛
不過馬上消失 因這代表 你當我朋友

看你為情所傷我也難過
其實我的心情與你雷同
就怕維持好久信任會破
才會遲遲都說不出口

戀上你對所有事執著
擔心你太單純不知何謂惡 喔~~

全心全意只想為你而活
就算大家全都leave me alone
你愛她的心我懂雖這使痛直往心裡戳

希望你會接受真心的問候
心痛利用拯救能由於解脫
抱持祝福態度 只想跟你說
我對你是始終如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