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有人曾經說過
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浩…我的情況比這個更為悲慘
因為我這是雖然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在這裡
這才是最為可悲的吧….

愛上一個人
縱使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縱使了解自己沒有希望了
但我還是一直打電話給他
不是做掙扎
而是讓我接受
讓我習慣接受這項事實

習慣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幫我在傷口覆上厚厚的痂
讓我忘記被刺激的痛
這就是麻痺的感覺
我相信
這傷口就快要好了
我為這個打擊所受到的傷害就快要痊癒了
再不久連疤痕都會完完全全消失
我也就可以完完全全淡忘令我受傷的原因

目前正在學習朝向更高的境界走去
試著去辦到壓抑自己的痛
隱藏到連自己的心都察覺不出來
那是個連傷口都形成不了的世界
我一定要加油
能進入到那個世界
我就真的能夠成功坦然面對任何事物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虹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