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現在是哭點太低還是怎樣
怎麽又選到一部我以為是輕鬆搞笑結果又讓我哭半死的片啦!!
和旁邊的女生哭成一團
輪流抽衛生紙哭到抽搐
好累又好爽。

人家都用幾顆星星評斷好看度
那我就用衛生紙來表達多好哭好了!
這部片好哭度:一包半衛生紙!!!

劇情大綱不多說
因為很簡單
複雜的是細節情緒的營造
讓我笑完又哭
還沒哭完又笑
跟瘋子一樣
後面就一路哭哭哭哭到結束害我現在不敢認真想
因為又會想哭。

姑且不論其中的議題:
警察為了結案壓力屈打成招
找替死鬼
然後運用人家的單純和直線思考
威脅必須用犧牲來保護家人
以及遲來的正義。
(全說出來就是因為這些不是我想讓大家看的)

而是單純盡情享受這些人們眼中的壞人
心在被融化後
會多為人盡力
多可愛
多愛對方
一旦認定
就是相信到底
幫助到底
力挺到底
人和人之間的回報有多令人感動
和始終正面為對方著想而堅強最後忍不住的不捨有多令人心疼
大家真的要親自去體驗一次才會了解~
那其中的溫暖
太發洩的舒服。

散場出來時有看到海報
8/30即將要上映了
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
絕對不會後悔!!!
我也要帶人再去看一次了!!

最後:這部片叫"七號房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