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挑戰: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午夜希臘時三部曲
看完正好午夜好酷
只是我撐得完嗎?

【愛在黎明破曉時】
第一部曲結束
約定了下一次的相見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半小時後~

陌生的男女在陌生的國度
暫時拋掉現實
藉由旅行
無顧忌的交換觀念

常常有人在跟一個人過一輩子後
心裡想的可能是另一個人
如果真的跟這個另一個人在一起
想的大概又會是再另外一個人
或是現在在你身邊的這個人。
因為人都有浪漫的情懷
沒有得到
沒有經歷過的
沒有已經確切的答案
有更多想像的空間
或許會更美麗
在你選擇時
就開始被現實摩損中。

電話是全片最高潮
很愛這橋段
藉由一個第三者的角度
提出自己不敢提出的疑問
也讓對方說出不敢說出的告白
相當有趣及巧妙。

【愛在日落巴黎時】
第二部曲漸入佳境的精彩
我甚至覺得超好看
在沒意料下的結束還一股騷動
太好看了感覺時間過得太快
意猶未盡
好開心我等一下就要看第三部曲了不用再等這麼久!

一開始又是精彩的對決
久別的相逢
有陌生又有微妙的熟悉
不同於第一集因為不熟的小尷尬
這集更加默契的侃侃而談
更有趣
玩笑似的口是心非
更多笑料

彷彿要一次要將九年來的空缺全補齊
捨不得就此離開
再花時間
就為了再了解彼此一點
再靠近一點。

人的個性是內定的
無論遇好事壞事
始終會回到原始的設定
樂觀的人就算遇壞事也會調整到可接受範圍
心胸狹隘的人就算遇好事也視為應得
沒應該滿足的感覺
遇壞事更是變本加厲的怨天尤人自己悲慘的際遇。

九年前的錯過
讓他們都失去了對愛的信仰
一個認為在那晚付出後有部分被奪走而不會愛了
而另一個以為約定遭遺棄也將愛遺留在原地了
這段告白
我好動容
兩個錯過的人沒錯過了
能彌補中間的遺憾了嗎?
進場了,喔耶~

【愛在午夜希臘時】

(新光的佈置好有感覺)
哦耶~我辦到了!!!
連續看三集好爽都不會累耶
帶到之前的梗都可以馬上意會然後拍手大笑
好好玩都不會錯失。

女主角好會模仿
第一集的心理醫生
第二集的妮娜西蒙
第三集的傻妞更經典超好笑
餐桌上的交流我很喜歡。

不過生活畢竟不是童話般完美
證實真的被現實消耗了
不再浪漫
不再可以無憂無慮的思考人生和討論想法
當被瑣事塞滿
心靈會被掩蔽失去所有感受
這時來點幻想的故事
別抗拒,就接受吧!
只是一種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