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萊塢真是太屌啦~~~~~~~~~!!!
繼上次的寶萊塢之板球尤物後
我又受到這次三個傻瓜的感動

本來相當不看好這部片的
因為金馬影展放上的是這張海報

我當時還想說這主角是豆豆先生吧
頂多就是一齣很芭樂的鬧劇之類的
看預告也看不出他會哪裡好看甚至會演什麼
預告能剪成這樣也真是厲害...汗...

但聽聞天祥老師極力推薦
說是很不一樣的寶萊塢片
我就姑且一試看看是怎樣的不一樣好了

結果看完後
我又跟著全場激動鼓掌了
只能說
人不可貌相
電影也不能單看海報
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錯了
我不該看不起它的
因為它是這‧麼‧的‧好‧看‧啊~~~~~~~~

看完的當下真的很想跟全世界的人分享這部片
號召他們也一起共襄盛舉來看
我在戲院裡面大概大哭了五次吧
也大笑無數次
果然是笑中帶淚又淚中帶笑

裡面的主角比我想像中的帥多了(養眼還是很重要)
其中一個還一直讓我想到佳峰的死黨嘉恩
因為感覺真的有點像所以讓我一直很熟悉,哈XD

有愛情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羈絆不斷的親情
和熱血的友情
珍貴到人生如果能得此知己
夫復何求
白話一點就是人生若能遇到如此相挺的兄弟
死也甘願!!!

片中主軸是用幽默詼諧的手法
去挑戰印度社會殘酷的生活考驗
在既定的世界裡
他們的冒險或許是人們眼中的傻蛋
行徑之怪誕也或許是人們眼中看不起的異類
但在人人必須走的路上
有勇氣去突破
對我而言
才是真正的勇者阿~

不被現實打敗
我們目睹了他們理想的實現
又是可以帶給活在苦澀世界的我們
一些希望吧......

歌舞依舊很好看
還是有我愛的細軟女聲(我很在意這點)
和我愛的團體整齊舞蹈
已經很習慣不合常理的背景
因為這就是特色
反而樂在其中
跟著天馬行空

朗朗上口不斷重複的曲調
是種層疊的舖層
讓氣氛越顯高昂
而我
心靈整個跟著抒壓了~

我不會告訴你們任何的劇情
免得會失去了觀影的樂趣
失去歡笑大拍手和大哭的機會

金馬影展接下來的放映時間都有點奇怪
11/09 18:40 新光影城2廳
11/15 15:20 新光影城2廳

不過沒關係
得知消息
下個月就會上檔囉~~~~~
整個超級興奮
這次沒機會看到的人趕快去看喔
說不定會在哪一場看到再看一次的我喔
看完後很興奮無人可訴說也歡迎來找我討論

最後再說一次
電影真是個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