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金馬影展已經看了五部片
我發現一個事實
就是我沒有期待的片都出乎意料的好看
結果我期待的片也都出乎意料的不好看

惡棍無賴就是一例
要不是我喜歡Shahid Kapoor
是衝著他去看的
我應該會覺得很難看吧(不要打我XD)

明明看預告音樂很震撼
看簡介也覺得劇情一定很讚啊
但是為何在戲院裡面會感覺這麼悶呢??
是因為我之前已經跑了兩部片
慢步調又瑣碎的黑道劇情可能就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了吧

看完之後只記得兩個片段
一個是Shahid Kapoor赤裸彈吉他
一個就是Shahid Kapoor赤裸跟馬賽跑


完全都是心動的養眼鏡頭
完了
我是個沒有深度的人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06072000 的頭像
    yvonne06072000

    獨角戲=自言自語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