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表妹這麼迷Rain
讓我想到當初沉迷於H.O.T的我
所以那種無法自拔的瘋狂
我真的懂

再一次看著那我最愛的歌:I YAH
聽著他們五人齊聲唱出激昂的樂章
看著他們五人發洩跳出激烈的舞步
沒想到我還是會感動到發抖快哭出來
沒想到我還是能絲毫不差的唱出歌詞
原來愛真的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半毫
只是一直克制自己不把開關打開罷了

TONY OBBA
我真的好想你
為什麼要解散
為什麼要分開
為什麼再也看不到五人一起唱出屬於H.O.T的光榮

我真的...好心痛
那ㄧ個ㄧ個離開的悲痛
我真的...好懷念
那吶喊出H.O.T的時刻

可以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