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影展會選寶萊塢片來娛樂自己已經是種慣例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今年特別的是
我是以寶萊塢片來開啟我今年的金馬影展旅程
只能說
真是愉快阿~

寶萊塢之花天走地
真是一部很愉悅的旅行電影阿
可以成為觀光電影宣傳用的那種
把西班牙拍得真是迷人
很放肆
很熱情
很不顧一切

跟著主角們透過一個一個對我們而言刺激的挑戰
漸漸從麻痺生活中找回自我
突破膽怯
也藉由脫離常軌
正視看似規律正常
事實上卻問題重重的遲疑
無論是工作、感情,抑或是親情
在最終的念頭
做出最切實的選擇

很爽快阿
深海潛水
尋找到平靜
高空跳傘
尋找到驕傲
番茄節
尋找到胡鬧的暢快
最終的奔牛節
尋找到我們最需要的
生存的勇氣
人生只有兩個顏色
快樂或是悲傷
只要能生存
一切沒甚麼過不了

笑料中還能尋求到人生意義
就像是外表始終胡鬧的伊蘭
其實擁有最纖細的詩人心情
如果不說他是"我來電"的男主角
我大概永遠不會聯想到
只能說人換了個髮型
真的可以是相差甚遠阿
換了個角色
個性也可以是相差甚遠阿
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的才子
成為在裡面
我最喜歡的角色
雖然沒有赫利希克羅桑養眼的大肌肉和精湛的舞技
但是他多變細膩的演技
深深吸引著我
法漢阿克塔爾
我注意到他了

是不是差很多!!尤其是第一張海報劇照根本就是看不出來阿
<我來電>

<寶萊塢之花天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