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不斷好評下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海角七號了
三點半買下下場五點二十分的電影還只剩前三排?!
可見這部片有多火
國片能夠再度興盛
讓我著實感動和光榮

整部片一直有大大小小的笑點
都讓我很起勁的大笑
茂伯你真是太酷
台語果然才是王道阿
聽著整場都隨著片子提供自己的笑聲
我就覺得壓力也跟著隨之消失了
這種感覺好棒

每個角色絲毫不遜色
擁有強烈的個人色彩
但不會吃掉別人反而搭配的剛剛好
很有默契的相輔相成
構成不像一部戲
自然到好像只是在看別人的生活

片子在錯愕中結束
怎麼覺得在剛要開始好看的時候結束?
這就是國片的作風阿
將餘韻帶到看完片的好久好久
像當初看刺青一樣
看完當下覺得沒什麼
但劇情就會一直在腦海中轉阿轉
濃稠的情緒出來了
然後就莫無奇妙的在我朋友面前痛哭嚇到他

裡面最愛的還是音樂
"don't wanna"超帥的
唱腔有邦喬飛的味道
配上騎重機的畫面感覺超合

"無樂不作"超high的
倒數後的爆破震撼到我驚呼
好像真的親臨現場跟著吶喊
好想也拿個東西來摔一下
釋放自己所有精力全力做一件事的感覺一定很好

"國境之南"超感動的
在映在螢幕上的友子戴上孔雀之珠
和舞台上的阿嘉相望時
我不禁小哭了一下
真的有感覺到
戀愛和不捨的感覺

開始覺得范逸臣唱歌好好聽
可惜好像不出原聲帶
我要去找...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