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Lulur的去角質霜
這可是連續多年當選世界上最夢幻的度假天堂-峇里島的特產呢
每個一遊峇里島不能錯過的
便是享譽國際的尊貴Lulur Spa

Lulur又有分頂級lulur或普通lulur
我就先買普通級的來用用看

這是和心怡合買的(其中蜂蜜和玫瑰是我的,其他牛奶和木瓜是心怡的)

在當地並不會很貴,換算成台幣大約30元
在台灣買價錢就差很多囉,看大家會不會亂哄抬價錢
而我們買到的是一個老信用的專業賣家,一罐只賣50元喔
這麼便宜又大罐,用起來就不會心疼了

趕快來試用看看(我桌子的顏色真配)

蜂蜜的味道好香喔,沒有很重的蜂蜜膩膩的味道(不用怕被螞蟻搬走)
而是很舒服的香味,用起來就很愉快,我個人是覺得比玫瑰好聞

磨起來顆粒很大,像是鹽粒,所以千萬不能拿來擦臉和脖子喔(它是身體去角質霜)
就劃圈按摩個大概10分鐘就沖掉
天阿~~~真的很滑嫩耶,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而且還留有香香的味道,對於神經緊繃的現代人,真是很好的抒壓方式耶

使用前(抱歉我毛孔有點大)

使用後(是不是有點變白了呢)


好物好物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