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好好笑,提供給大家分享

原文如下:

今天我媽開車帶我出去
,
途中我們到三鳳中街去買東西
,
結帳的時候
,
總共是395
,
我媽拿了皮夾裡的3100&250元硬幣來付帳
...
老闆看到兩枚50元硬幣時
,
拿起了其中一枚硬幣往另一枚敲一下
,
然後再兩枚交換敲一下
,
如此相互敲了兩三次
,
然後說:「這枚硬幣可以換一枚嗎?這是假的」

「那是別人找給我的耶,是假的喔?」媽回答
老闆接著說:「你聽,聲音不一樣」
於是我拿起那兩枚硬幣敲來敲去,
聲音還真的不太一樣耶
...
所以我媽又拿了一張100元鈔票
...
回到車上,我再把剛才那兩枚硬幣拿出來看看
...
仔細比對一下正面那個會有"50""五十"變化的那個部份
...
假的那一枚,都一直只能看到"五十
";
而真的那一枚,兩種都看的到
...
接著我翻到國父的那一面
,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們的衣領,髮型,眼睛,下巴
......

---兩枚硬幣的真相
---

(真的)

(假的)

相信各位已經分出來哪枚硬幣是假的了...

假的那枚硬幣,國父雙眼張的斗大,瞪著前方
;
真的那枚硬幣,國父眼神沉穩冷靜,凝視前方
...

假的那枚硬幣,國父嘴巴微微張開,看起來神情緊張
;
真的那枚硬幣,國父嘴角露出微笑,看起來神色自若
...

經過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
,
假國父大概也害怕被發現,所以看起來很緊張吧...

→哈~~~假的國父看起來也太驚恐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阿公第一次死掉所以在流汗的笑話...
(想知道這笑話的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