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瞧瞧上次打網誌的日期
三個多月了耶
果然是有了噗浪就忘了無名
趁今天有時間又有興致
趕快來回溫一下
免得我始終被催稿 呵呵

這幾個月日子都過得差不多
看了幾部電影幾個展覽幾本書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
就是我得了一個禮拜的腸胃炎吧

已經是今年第三次生病了
我開始嚴重懷疑是不是我住的地方風水不好(明明是太髒)
不過一旦病好我的錯覺又會消失
直到下次生病又會開始懷疑一次

這篇的重點現在才開始(啊前面都是廢話??)
就是我老婆要結婚啦~~~
聽到的當下頓時有種複雜的感覺
說是嫁女兒又不是我女兒
但也不知道心裡是在複雜個什麼勁

雖說參加同學的婚禮已不是第一回
但是真的發生在身邊親近的人身上
我才有:喔~真的到結婚年齡了耶 的感觸
好奇怪的感覺
發生這麼快速還真有點不習慣
最最重要的是:
我~要~當~伴~娘~了
天啊~
有沒有這麼驚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