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飯
等結帳
等加班
好無聊
來寫個網誌好了
大家有沒有很感動

來講講上星期五的事情好了
在公車上佳峰打電話給我說
西門町這裡有聖誕夜怪譚的造勢活動
說等等會有陳漢典要來
害我在公車上心急如焚
一心想看陳漢典就拼命在司機旁邊嘆大氣
(不知司機先生是否有感受到我的怨念)

好不容易終於捱下了車
看到舞台了
看到陳漢典和佩甄了耶
奇怪
上面有個人好熟悉

哇咧~~~
大叔!!你怎麼在上面?!
二話不說先做紀錄
佩甄一直在提頭髮的事,笑死我
你握到陳漢典的手了>///<

之後詢問才知道他是看中獎品阿
我只能說
你身上有我沒有的勇氣......

獎品很不錯耶
是一本聖誕夜怪譚的筆記本和皮夾

沾佳峰之光
筆記本就成為我的囊中物啦~
OH YA!!!


挺精緻的耶,我很喜歡~

佩甄本人腿好細,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不說看得出來是陳漢典嗎?
和禮物合照
很期待的片子,我要去看I MAX 3D版~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

還沉溺在興奮當中
走著走著
看到有錄影衝過去
是大學生了沒的迅猛龍和ㄚ達耶
馬上又是一陣狂拍
本人也太瘦

找的情侶也太正
我們平民老百姓上電視一定肥死


真熱鬧阿~西門町
(這是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06072000 的頭像
    yvonne06072000

    獨角戲=自言自語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