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成人神經內科轉到兒童神經內科了
因為妥瑞氏症在兒童神經內科的王煇雄醫師是權威

掛號因為是轉診所以滿順利的
不過看診真的就要等很久
原本預計一點可以看到的診
我等到兩點多才看到
都睡了一覺了我
不虧是權威
一大堆擁護者阿

兒童門診果然就是不一樣
有兩台好大的液晶電視
一台播著MOMO台
一台播著YOYO台
真的整個好兒童阿

還有好多彩色的軟沙發
跟一般等診區的硬椅子全然不同
這裡就是一個溫馨阿

一大堆小孩子跑來跑去好可愛
還有那種投十元會搖動的車車
我大概是這裡唯一的成人病人吧

醫生和護士人都好好
可能跟小孩說話習慣了吧
臉都笑咪咪的而且很有耐心
一件事情都很仔細的跟我交代和解釋很久
而且他說對一件我曾經發生過的狀況
我就感覺好像找到知音一樣的感動

看到這麼熱愛自己工作的人
工作一天還能愉快的聊天
讓我感覺好溫暖喔

今天經歷的一切
讓我心情變很好
長庚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