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在家待三天好悶
好險電視都不錯看

話說重播了色戒
正好把那三段重點戲剪掉
而我之前就只看了那三段重點戲
所以這次重播可以讓我好好看劇情
正好全部補齊(怪補法...囧)

還有就是昨天的大學生了沒真的有夠好看
多學了好多現在美國年輕人的用語

MOUSE POTATO
這是couch potato(整天看電視的人)的延伸,MOUSE在這是滑鼠的意思,POTATO是指一動也不動的人,所以整天一動也不動玩電腦的人就是...
沒錯...就是宅男
(這題我有答對,得意)

THAT'S TIGHT
相同於that's cool,這就如我們講得好屌
好笑的是有人猜是不是娘,因為tight是緊的意思,那穿得很緊就是很娘的人,哈,我愛他的註解,雖然不對,不過也很有道理阿

WAY TO GO
相同於good job,就是幹得好的意思

其他的我忘記了...Orz

然後就是要大學生們寫最有意義的名言
當然就有出現黑暗騎士小丑說的why so serious?
還說網路上有惡搞版接下去寫because my mother is a teacher and my father is a soldier.
很白目,但是很好笑

還有一題是寫出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黑暗騎士又上榜囉
就有提到蝙蝠俠對小丑所說的why do you want to kill me
因為這也有惡搞版
讓我笑很久
等等來貼

看完的感想是
阿ken英文好強阿~~~~(大驚!!!)

無名多了一個我的心情小語分類
只要勾一下不用選三層分類
以後都用這個好了
(看來真的有很多人不爽那全站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06072000 的頭像
    yvonne06072000

    獨角戲=自言自語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