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歷了一些事
情緒不是很穩
看個刺青電影都能讓我哭一天

晚上
表妹給我看一位女友去世的男生網誌

整個快崩潰
無法想像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究竟能不能負荷得住
看著他寫的網誌
一字一句
都是痛

我真的不該看的
因為我又哭了...

怎麼辦
心好痛喔
誰能幫我摸摸它

我有好多重要的人
拜託不要把他們帶走
我會怕...

想到佳峰以前出車禍的經驗猶言在耳
“心跳停止”
我在聽到的時候心跳也差點停止
好險那個好心人推你一把
不然我就沒有機會認識你了
很想一把把你抱住
因為你差點成為不存在於我生命中的人
這種感覺
真的很恐怖...

什麼事情都來得及
只有生死分隔
就什麼都回不來了...

我不想要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只能靠夢
那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