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我的前手最後一天的上班
明天就要由我擔大任了
真的可以嗎?
我辦得到嗎?
也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還是怎樣
腦子特別遲緩
平常不是問題的事情也都變成問題了
明天就要一個人了耶
真的放心嗎?
連我自己都很沒有把握
明天...真是挑戰的開始

下班
花了兩個半小時買辦公的用具
可愛的粉紅花花筆筒、可愛的球型圖釘、可愛的凱西馬克杯(還會依水溫變色喔)
可愛的藍色小電風扇、可愛的凱西夾子、可愛原木色書架、造型日記本
樂於這樣的奔波
難道我也成為要由物質填補空虛無趣的女人了嗎?
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