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HONG EUN《虹銀》

天氣
冷得很嚴厲
讓我不能獨漏披上大衣
愛情
刺得很持續
讓我不得提醒心該封閉

往密密麻麻中追尋
就算找不到不傷心
告訴自己
是缺乏運氣
絕對沒有失去

命運
能操縱分離
使痛苦向幸福在爭公平
忘卻
可以很容易
認不出誰留痕跡之泥

遭紛紛擾擾覆蓋裡
唯獨妳可讓我清新
如果當時
就懂得珍惜
錯失不是爭取

望著毛衣飄散微屑細細
妳說裡面藏著雪白精靈
如果使用金粉表達情境
那畫面一定會很美麗
遺落的法力
看似近乎透明
可負載緣分灑向各地
永無法忘記妳想法的奇異
像從沒連續無盡階梯

可不可回憶
能不能忘記
妳留下回憶
我無法忘記

看著象徵生氣繁華夜景
呼出白熱煙氣賦予玻璃
好似就能看到妳的身影
希冀永遠懷抱在懷裡

圍繞的強行
不識陌生氣息
何時演變為滄桑經歷
結局依舊是沮喪放棄

什麼叫安靜
少什麼東西
印記
少什麼東西
證明
少什麼東西
抽離
我身在哪裡
谷底
我身在哪裡
谷底
處於谷底
身旁劇情不清晰
對於演哪裡毫不在意
只想問候妳一語
是否獲得幸福洋溢
縱使沒有真正在一起

接受
我最後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