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HEE JUN 《I STILL BELIEVE》
詞:HONG EUN《虹銀》

(男)
能接納 我只是個四肢發達男孩 但我有真誠陽光笑容
別介意 實在不懂所謂甜言蜜語 只有打籃球最在行
Lucky~能遇見妳 只要能和妳一起 世界變美麗 不是謊
如香醇雞尾酒 傾倒 冒泡陶醉滋味多麼地愉悅 想保留
(女)
能接納 我是一個愛發脾氣女孩 但也有依人溫柔一面
別介意 實在不懂作美味料理 沒辦法鎖住你的胃
(男)
是真的 想說愛你 舌頭打結 這時連腦子也喊罷工
(女)
我明瞭 你是愛我 容我不便說 你也知女孩家要矜持
(女)
Lucky~沒錯過你 最愛你不知所措 冒冷汗模樣 令人惜
檸檬加蜂蜜般一樣清爽 酸酸甜甜滋味就好比初戀 在盪漾
(男)
謝謝妳 包容一切 我不夠浪漫 因感情方面我是空白
既闖入我心房中 不打算會放手 不准妳企圖離開逃走
(男女)
事實上 我們都是 對感情少根筋 連自己感覺搞不清楚
想修好戀愛學分 唯遲疑是禁忌 縱使有高智商 嘿!!不管用
就算有天大本事 也突破不了 用愛情佈下天羅地網
再繼續 慢拍下去 小心準被當 總有一天會被判出局
(男)
別見怪 我只擁有不靈光腦袋 但我有真誠陽光笑容
(女)
別見怪 我只擅長耍任性賴皮 但也有依人溫柔一面
(男女)
經貴人指引迷津 聯合破猛獸 感謝天破解了迷宮
等真正相處起來 才知其默契 明白到我們真是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