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KANG TA 《MY LIFE》
詞:HONG EUN 《虹銀》

《口白》Faint all day long ,
because of the nightmare yesterday make me can't sleep.
一切都拜你所賜,看來,我還真該感謝你
Which one is the cruelest? Caffeine? Alcohol or heroin?
那些物質再毒也比不上你的狠毒令我致命,malice.
Snatch all I own. Is it your purpose?
I can tell you, the game, you win~
你,不會再是,一切主宰
我的性命,不勞操煩,了斷死期,聽命於我,所下指令
你,憑什麼管,越權過問
付出代價,也不足抹煞,禁忌重罪,邪惡心靈,即甦醒復活

別在暗中監視行不行,沒有義務非要受你控制
建造牢籠,用以囚禁,能佔領我對你有多少成就感
毀滅對我不只是解脫,更是能逃離你的最佳辦法
理性蕩無存,轟轟烈烈,冷笑看你下跪後悔痛哭

我,偏要藉毒,麻醉自己,人遲早要死
死亡不可怕,我又不在乎,要不要隨我自甘墮落尋樂

就如中世紀邪惡女巫,享受著,火燒的致命快感
放肆舔舐,浴血傷口,反正也不知什麼東西叫做痛
無視踏著你屍體前進,被指責血腥冷酷在所不惜
化身吸血鬼,咬住不放,獵物別妄想能離開此地

我是個斷線的傀儡,你再也沒資格能力予取予求
長日待在,陰暗角落,生活已厭倦

跳脫局限你思考模式,唯一信念,背叛令人可恨
傷痕累累,留下基因,就複製千萬我供蹂躪行了吧
竟說宙斯多情想效尤,不知我正如希拉皇后憤怒
槍口抵眉心,扣下扳機,換得代價就是長眠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