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在公車上看著雨水靜靜又急促的流過窗戶..
洗淨了玻璃也正巧清洗了我的心…
所以..突顯了我暗自藏住的罪惡…
浩….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令我後悔的事..
我竟然只因為同學無心犯的禁忌而大發脾氣..
其實根本就不算是她的錯…
因為她並不知情那是我的禁忌也不是故意去碰觸我的禁忌..
那何必大發雷霆?
自問自答著..
但我卻還是在控制不了情緒的情況下就爆發出來…
而爆發的同時我就知道…
即將是我後悔的開始..

實在是因為那本子裡藏有我太多真實的秘密..
我害怕被人看透的感覺
那會令我不安..
所以在我恐懼之時就會用憤怒武裝起來使自己具有沒被打敗的樣子..
不過..那是個軟弱的假象.
不久..也就會垮掉的堅強.
因此..我討厭被人了解..被刺穿的感覺很不自在…

更令我害怕的是..
這容易崩潰的性格才是真正的我那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一個容易被打敗的性格..
我不想要成為一個弱者..
所以..我要堅強..
移轉成不會被打擊的人..

虹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