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寶萊塢的歌舞
電影的產量甚至比好萊塢還多好幾倍呢
以前上課的時候就上過
因為他們生活很困苦
所以在電影裡面都會放進大量歌舞和美麗的大自然環境
讓他們暫時忘卻生活的痛苦
走進色彩的繽紛之中
因此看電影是他們唯一的娛樂
產量之多
造就了看電影也是很便宜的娛樂

早上就安排了輕鬆喜劇片來振奮早起疲累的精神
結果
真是選對片了我
寶萊塢之板球尤物真是超級好看的啦
看完全場大拍手
繼麥可未來的未來後
我再度感受到的感動
能在電影院和大家一起看到這部片真是太好了

看完整個精神大好
甚至到達了亢奮的狀態
馬上打電話給曾小怡分享
大大推薦阿

一開始就是由神聖的祈禱詞開啟序幕
緊接而來的是華麗震撼的歌舞
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被補充所需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好感動
我有種夢寐以求的渴望成真的感覺

整部片都超好笑
笑到我都會大鼓掌的那種
把自己全部放給電影的感覺真好
一掃前兩天的陰霾
我終於找到了自己對的片

侯孝賢導演說的沒錯
殘酷的事實放進電影裡就會成為荒誕的笑料
長期住在英國的洛罕因為撞見光身子的維菈
說出"那現在是要我娶妳嗎?"
維菈回答:都被你們英國殖民150年了,還要我當你的奴隸
全場都在狂笑

很殘忍的事實
放在電影
很好的笑料

Rani沙啞的聲音不同於傳統印度小調的細軟嗓音
詮釋維菈更可愛阿
而且真的沒想到扮成男生如此俊俏阿
不過又有點好笑
雖演技誇張但不做作
那喜感不尷尬

台詞也安排的很幽默
畫面更是帶領我們領悟大自然之美

第一場歌舞
就算知道她是女兒身
還是會被"她"所扮的"他"所吸引
難怪聞天祥老師說真的想像不出來可以扮得這麼維妙維肖
真是不假

背景音樂也是重點之一
會隨著劇情而貼切轉變
像是愛慕男主角洛罕的索妮亞出現都會有專屬於索妮亞出場的音樂
在洛罕已愛上維菈判索妮亞出局的時候
襯底音樂響起:bye bye 索妮亞~
很老套
還是好笑

印度原創音樂真是好聽極了啊
會讓我熱血更熱血
悲傷更悲傷
更與電影的情緒貼近

頓時覺得那服飾好美
色彩配色相當大膽卻不突兀
都想買來穿了

輕鬆歸輕鬆
不過依舊沒有忘記初衷
片中探討了男女不平等及種族問題
無論是詼諧或是深受其害的深刻
當維菈因為是女子而被看低不准參加板球測試
女神神像隊伍正好經過
大家虔誠膜拜
維菈悲傷
淡淡的說出:「你們崇拜女神,卻歧視女性,真可恥」
可以為男人喝采,就不能為女人喝采,為什麼?
真的,為什麼?

劇情走向應是歡樂的
但我卻在流淚
因為那是喜悅的感動淚水阿~~
讓一場板球比賽不只是一場比賽

如果你只是認為這就是一部女扮男裝打板球的故事
我推薦你應該來親身經歷一探究竟一番
如果你也想來感受歡笑及淚水
歡迎你來參與
會是到你難以想像的經驗喔~

下星期二4/20晚上六點半還有一場
說不定你會在裡面遇到看第二次依舊樂此不疲的我喔


預告片預告片,剪得很好喔~我就是聽到這音樂馬上想買這部片的,金馬奇幻影展的預告也是用這音樂的喔
(有圖有真相:http://www.ghfff.org.tw/news/content.aspx?id=174)
You think you are very jokey?好可愛的印度英文喔~
聽了我都想動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喜歡的幾段舞:

維菈向洛罕介紹土地之美,音樂超級優美,聽了都會不自覺的泛起微笑覺得心情真平靜,世界真可愛
看到維菈追白絲巾,大家都在笑
洛罕和維菈之間純粹的互相吸引
好動人


我好愛這段舞,豐年慶的舞好熱鬧喔,我好愛迪斯可人群讓開因為今天是豐年慶(擊鼓日)那段的舞蹈
每次看到洛罕爸爸都好想笑,好像胖一點的尚雷諾,也是一個稱職的甘草人物
同樣的動作畫面,輪到他就是好笑


製作過程


我超喜歡這段舞蹈,維菈的表情超級吸引我的,第一次看到她男生的扮相出場我都傻了,沒想到這麼俊美阿真是可口


片尾曲熱舞,越看越熱血
看到正經的洛罕淋水,大家就會笑
他不用特別做甚麼,就是好笑
也不用特別做甚麼,就是好帥


製作過程

同場加映

Rani Mukherjee和Shahid Kapoor 宣傳新戲DIL BOLE HADIPPA


是印度版的超級偶像?!


上節目,Rani好可愛,喊起HADIPPA就開始跳


雖然跟板球尤物沒關係,但因為看這部戲愛上Rani而不是Shahid哈哈,這舞好精彩,她真的超會跳舞的

http://www.santabanta.com/video.asp?video=4385這個當作聽音樂就好,因為音質超好

PS:應該很多人都被中間的intermission給用迷糊了吧,以為那是一個梗,其實我當初也以為是一個梗
重來的時候想說奇怪怎麼劇情一樣,其實是因為寶萊塢片都太長了,所以當地播放電影都會有中場休息時間啦
真是太酷了,好有趣的習慣,我們台灣是否也該學習一下?不然憋尿很有壓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60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